我們該如何避免另一半外遇?

IMG_9569.HEIC

在那之前,我覺得要先認清一些事情!

外遇是個人的行為

不是你會查對方手機對方就不會外遇,

也不會因為你信任對方,

對方就不會外遇。

 

 

我們永遠沒辦法控制別人的行為,

我們只能管好自己。

 

 

 

別把注意力焦點都集中在

懷疑伴侶是否會背叛自己上面。

那麼你的心很亂很煩,

與伴侶相處必定會出問題,

不管伴侶是否劈腿感情都很難不會出問題。

 

 

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所要的不就是不論遇到任何問題,

都能保有一顆自在的心!?

整天懷疑另一半的自己,

想必內心並不平靜!

 

 

 

有人問,如果對方外遇那我的付出算什麼?

那麼我也想問,你們的感情是一場交易嗎?

你的付出是為了得到些什麼嗎?

難道在一起所經歷的一切都不算擁有嗎?

那些曾經的美好當下彼此都沒有享受到嗎?

 

 

 

 

話雖如此,關係也必須建立在忠實之上

對方外遇了傷心難過是正常的現象,

但至少,有學習過的人

可以很快的收拾與調整自己的思緒,

順利的回歸到自在喜悅的生活中。

 

 

那如果,對方並無外遇,卻被不斷懷疑與不信任,

那麼這段感情則會很容易就生變,

有誰喜歡跟冤枉自己,懷疑自己的人在一起呢?

 

 

 

當信任沒了,愛也就很難存在了!

 

 

 

我們無法決定別人用什們方式愛自己,

但我們可以決定自己用什們方式來愛對方,

真心的付出且不求回報的愛

我想,這樣的愛才是我們所要學習的。

 

 

 

歡迎加入我的 臉書社團  祝福代購社團

活出&吃出【健康平安自在喜悅

㊗️祝福代購㊗️精油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