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下摯親的愛,並真心的感謝吧!

  

不知道大家是否聽過這樣的事情,

孩子想要邀請父母外出吃飯時,常常被父母拒絕

又或是父母一邊吃一邊說,哎呀,浪費錢,

又或是一邊吃一邊嫌東嫌西的,

但其實內心卻是很開心孩子能夠請自己吃飯

事後還會拿來跟朋友炫耀一下。

 

------------------------------------------------------------

 

但在孩子的立場會覺得,

為什麼要約你們去吃飯這麼難約

帶你們出去,總是嫌東嫌西的,

實在是很難侍奉!

孩子總是被拒絕,感覺父母很不領情,

或許他們真的不喜歡我帶他們出去吃飯吧!?

於是,漸漸的就比較少約父母外出吃飯了,

然而不知情的父母還滿心期待孩子可以再帶自己出門。

當遲遲等不到邀約時又覺得落寞。

 

 

  

 

 

又有另一種是當另一半送花給自己時唸亂花錢

當另一半送你禮物時卻嫌不夠名貴,

或者不喜歡,當對方漸漸沒有這些動作時,

又抱怨別人都有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

 

----------------------------------------------------

 

我以為自己不可能做類似的事情,

而那天,我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傷了我老公的心。

 

某天老公在免稅商店買了東西朝著我走來,

臉上掛滿了笑容,打開袋子一看,

兩包糖果,草莓糖跟草莓巧克力,

我第一句話就說,吼!為什麼要買這些東西啦!

老公依然還是笑笑的說,這是女兒最喜歡的草莓糖,

他要拿來跟女兒培養感情的,我問他巧克力呢?

老公說,嗯⋯那是我要買回家給大家一起吃的,

頓時我很吃味,為什麼女兒就是專程買給她的,

而巧克力卻是要大家一起吃的😤

 

回家後我也忘記這件事情,

而巧克力依然躺在我書桌上的某個角落,

那天我的眼睛對到那包巧克力,忽然,

內心有個訊息跟我說,

你這樣以後人家不會再買給你了!

 

我睜大眼睛😳對ㄝ,

我怎麼沒有去看到事件背後的那一份愛呢?

 

這時候老公剛好開門進來,

我拿起巧克力笑嘻嘻的跟老公說,

其實我看到你買巧克力我好開心,

因為我很喜歡吃,

但礙於食物的限制信念才回你那樣的話,

希望你別介意,是我太掃興了😬

我問他,其實你是要買給我的對吧?😚

老公說,對啦😏

我很開心的問說,那我以後應該還會收到巧克力吧😝

 

-----------------------------------------------------------------------------------------

 

幸好後來~

我還是有收到巧克力~

再來我都會開心的跟老公說謝謝你的愛!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對我來說心意比實質上的物品還要來的重要,

然而被鼓勵的行為會重複~

如果希望伴侶可以繼續對自己示愛,

那們我們的反應是很重要的。

 

歡迎加入我的 臉書社團  祝福代購社團

活出&吃出【健康平安自在喜悅

㊗️祝福代購㊗️精油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采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